Home 媄果顏社最新消息 男士專屬之頭皮壯壯系列

男士專屬之頭皮壯壯系列

2023-10-05

       透過我們的男士專屬頭皮十全大補套組,不僅能夠體驗到深層頭皮護理的盡善盡美,還能享受到肩頸精油放鬆、碳酸泉髮浴、高壓注氧和健髮胺瓶的多重好處。這套組專為男士設計,強化頭皮,讓每一根頭髮更為強壯。

對於換季敏屑型頭皮,它提供了相當舒緩的解決方案,定期保養不僅帶來頭皮健康,更有助於延長每根頭髮的壽命。現在,為您的頭皮和髮絲提供最完美的呵護!

媄果顏社的頭皮養護療程與一般市面上的產品最大不同在於,我們在現場療程後,會根據您的頭皮狀況、季節和年齡等因素,量身打造居家使用的產品,以幫助您日常保護和維持頭皮的最佳狀態。

良好的洗髮精能夠軟化頭皮表面的舊角質,溫和地清潔老廢角質,再搭配保濕的頭皮產品,有助於維持頭皮的正常代謝率,穩定皮膚的障蔽層,並保持皮膚的彈性。如果洗頭次數過於頻繁或清潔不當,或者長期使用的洗護髮品過期,都可能導致頭皮狀態不穩定,引起換季時的乾癢、異味和掉髮問題。

現今的氣候變化,特別是在台灣這種高溫潮濕的環境下,頭皮容易失去水分。若再加上上述情況,可能加劇頭皮老化。透過使用專門的頭皮保養品,慢慢調節和補充頭皮水分,保護頭皮,使皮膚的共生菌得以平衡共存。當水分得以維持,角質層不易堆積,代謝保持正常,皮膚毛孔的彈性度就能夠保持。從年輕開始改變這些習慣,就能夠更好地調節和恢復頭皮狀態!這樣,頭髮的壽命就會更長,不再因季節變化或壓力而容易脫髮。

療程說明 :

深層頭皮護理 + 肩頸精油放鬆 + 碳酸泉髮浴 + 高壓注氧 + 健髮安瓶

使用以下2種品牌產品:


點我了解OB有機品牌更多  

點我了解 EP 品牌更多  


 心動快預約 :

   https://mk2007.tw/servicemenu.aspx#mea0cf1871cd4812379edce5648f4e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