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品牌介紹 Kemon的品牌故事

Kemon的品牌故事

2018-01-02

 

Kemon不只是美髮品牌,而是包含了時尚流行、自然環境以及科技技術的結合
近年來有許多關切環境保護、節能減碳的話題,但對Kemon而言,僅保護自然生態環境是永遠不夠的。
我們所居住的環境與我們美好的生活品質是息息相關。
美是文化、傳統、價值,並且可以附加在服裝到髮型、從藝術到人際關係等等…

而您可曾回憶起那最原始的美,想想純淨的空氣、清澈的水與完美生態,那簡單且單純的自然風貌


我們這些年失去了多少?

而Kemon正是在這生態環育先行者的故鄉中誕生、成長並且卓壯,因此,我們總會習慣想到我們為這個環境做了什麼,來表達對自然環境的尊敬及熱愛。
這是我們創立Kemon至始至終目的:希望幫助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將近二十公頃的土地轉成有機生態農場,並在農場旁蓋了綠色實驗中心(CSPOC)
透過輪做休耕保持地力,避免連續兩季在同一塊土地種植相同的作物,防止寄生蟲找到有利於其擴散的環境
在田間種植樹籬和樹木,用生物鏈的概念迎接寄生蟲天敵的棲息,作為外部污染的天然屏障;  
應用混栽的方式,包括在同一地區種植兩種不同的植物,其中一種不被另一種的寄生蟲喜歡,來保護農作物的生長。
使用糞肥和其他有機物質(如割草殘留物)當做天然肥料,並引進阿爾卑斯山融雪做為農莊的灌溉水源
而是為了在不破壞生態環境的同時,保證Kemon每一支產品的原料都是最優質的

自1959年成立以來,Kemon一直致力於保護自然資源:像是贊助非營利的綠色組織,來維護文化古蹟以及生物多樣性,並儘量減少生產過程可能造成的影響。

透過有機種質生產的髮品來保養呵護您的秀髮及肌膚,除了品質更值得信賴外,最重要的是一份我們對於自然環境的責任,進而發展成為一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態度,透過這樣的良善循環,能夠給予我們未來子孫更好的生活品質。
多年來一直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尤其是在正視我們對環境的責任更是不遺餘力;Kemon的生產工廠領先全球其他廠商近20年,率先通過了ISO 14001認證,該認證嚴格規範了生產過程中對環境造成的相關的問題,我們是認證領域的先驅。

 

近年來,其他專業美髮品牌的「技術性」產品與日俱增,包括加強各式獨特技術的染劑。然而,歷經Nocentini家族三代傳承,Kemon從未忘記圍繞它的土生土長的自然環境及對環境生態的尊敬。Kemon關注使用美髮產品大眾的健康,以美髮工作者的工作環境作為最高基準開發產品,從選取原料到製成美髮品,嚴格規範將產品對人體的刺激跟傷害降到最低,照顧關心我們每日生活的環境,更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快樂、自由的享受美麗 !
這是我們創立Kemon至始至終目的:希望幫助創造更美好的世界。Kemon懷著對大地的感激,透過植物萃取的天然髮品改善既有的生活方式,尊重自然生態、保護生物多樣性與自然資源,透過行動展現與自然和諧共榮的生活美學。




Kemon全系列中最頂級的ACTYVA,取材大自然50多種原料製造產品,融合印度阿育吠陀的古醫療手法,讓產品內的成份更有效的進入頭皮與頭髮,達到完整的淨化與效果。
ACTYVA全系列剔除17種,包含SLS及SLES界面活性劑、乳化劑、防腐劑等可能對人體危害的成份。並透過綠色的露天研究實驗室,持續測試各種天然植物與髮品結合的最佳元素,提供消費者植物治癒與保養的新選擇。

ACTYVA的優雅,來自與環境和諧相處的體諒與貼心,從瓶身開始。系列產品是專業美髮中首創使用環保PE材質的品牌。
每一瓶ACTYVA的製造,都接續著自然的循環,而這樣的循環會一直持續下去,形成一個最完整的圓,緊緊護衛著我們的生活、生命,和息息相關的生態。

 


現代人缺乏運動、飲食習慣不良、工作壓力、生活環境等等的關係下,頭髮可以看到稀疏的空洞感、也較容易乾枯受損打結。
造型的同時,過多負擔反而讓頭髮扁塌且容易出油。
AND立次方系列產品選用最優質的天然配方,挑選採用義大利翁布尼亞有機農場自產的的米糠及葡萄,以護理滋養造型的原理開發而成,其輕盈的質感為您的秀髮展現自然的光澤與再塑型的生命力。源自葡萄籽的青花素經過17道淨化手續,將極為珍貴的活性成分得以保存。源自米糠的阿魏酸透過油水共溶的專利技術,可迅速滲入髮質,達到保護及滋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