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手專區 剪髮套餐說明

剪髮套餐說明

2018-01-08

媄果顏社突破舊式沙龍做法,全程套餐式服務流程,專業的諮詢溝通,使用優質的產品。
採套餐式服務三大專業沙龍系列品牌:KEMON & EUGENE PERMA & INNOVATIS 
針對 科技型系列及植萃系列 給予不同的頭皮、髮質性質的需求,再搭配防斷抗操結構式髮質護理,就是為了要完善照顧每一位顧客的頭皮健康及頭髮美麗。


【A套餐】剪髮+強化抗燥結構髮質護理(髮質護理)

適合中長髮的您 (鎖骨位子),毛囊以外生長的頭髮是沒生命的,如果沒有靠外在的養分補充,以及現在環境汙染越來越惡化,以上種種原因易會讓頭髮殘留雜質而導致乾燥亂翹。 因此媄果顏社【A套餐】強化結構髮質護理,首先使用深層除油墨洗髮精將殘留在頭髮的雜質清掉,再加日本進口水鳥羽毛護理系統修護提供頭髮養份。媄果顏社希望每個人頭髮從裡到外都能顧全,也更可以讓設計師剪髮的時候,頭髮可以更乖巧柔順,不會在剪頭髮時頭髮乾到亂翹,也較不會有刀痕,再也不會剪頭髮三天呆了。


【B套餐】剪髮+頭皮髮質護理套餐(剪後髮型更完美)

經典頭皮澎鬆髮質抗躁套餐,內含頭皮毛孔深層除油垢護理及結構式髮質防斷護理,媄果顏社嚴選日本進口水鳥羽毛護理系統產品,有效改善脆落易斷髮質,最適合燙染後的髮質修復,讓髮質能夠抗毛躁、防斷裂。適合每一位想讓頭皮健康及頭髮美麗都俱全的您,忙碌的生活好好放鬆一下,頭皮舒壓、髮質護理、肩頸精油放鬆,在短短的小時內,給您放鬆、美麗、健康,都能兼具。客製化的流程,為您量身選擇適合的產品,先使用深層除油墨洗髮精將殘留在頭髮的雜質清掉,後使用奈米霧化機促進產品滲透,縮短產品等待的時間,讓效果事半功倍。


|加購項目介紹請看
碳酸泉髮浴 ➡️ https://pse.is/CLTVS
高壓注氧護理 ➡️ https://pse.is/CFGDY
雞尾酒式強韌防斷胺基酸護理 ➡️https://pse.is/FX4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