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果農心得分享 一生值得美麗一次 婚紗髮型前準備

一生值得美麗一次 婚紗髮型前準備

2022-07-12

magan建議:

拍攝的髮型及髮色,在進行拍攝前需要和設計師溝通服裝來確認髮色及髮型層次表現。

在燙染前建議10天進行,確保呈現自然的狀態。

拍攝後,立馬回來進行保養,可以維持髮色褪色問題。

臉部保養建議拍攝前半年開始進行深層保養,可以讓妝感自然服貼。


許小姐心得:

穿上美麗的婚紗、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絕對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夢想。不只是漂亮的衣服,還要有好的膚況適合上妝以及最重要的頭髮顏色跟與適合做造型的長度與層次。

所以在訂下婚紗的當下,腦袋裡就想好了要讓Magan全權處理我的頭髮。雖然大家都知道成品一定會修圖,但髮色跟髮質可是修不出來的啊~~~

在跟Magan諮詢時,她千交代萬交代說挑好禮服一定要給她看,也要讓她知道是在棚內還是棚外拍,因為拍攝時的造型會根據禮服的款式做改變,所以頭髮的長度和層次就顯得重要。而禮服的顏色、棚內外的光線則是影響頭髮染的亮度跟色度。

最重要的是!!!染髮前一定一定一定要找時間去大保養,居家的頭髮養護也絕對絕對不能偷懶!!!!

千萬不要像我當時因為居家養護粉鑽髮膜用完了,然後偷懶了兩周沒用粉鑽克拉,結果在染髮時上了兩層還是沒完全過去,直到上到第三層才好不容易達到目標色。而且因為染髮要在拍攝一周前完成,這樣拍攝當天才會是完美的目標色,所以染完後也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維護,這些Magan都會仔細地叮嚀,一定要記下來喔!!!


因為我棚拍跟外拍分了兩天,所以我的染髮其實麻煩了Magan兩次。Magan說外拍時,髮色可以稍微亮一些;但是棚拍時髮色就要稍微蓋的比外拍暗一階,因為棚拍時會打聚光燈,如果色度太亮會不好看也會顯得膚色暗。多虧了Magan~我的婚紗照有了跟人家稍微不一樣的特色,我有兩種髮色XD

拍攝前,婚紗公司的造型師會要求前一天洗頭後不要上任何頭髮的保養品,因為做造型會用電棒,這樣才能持久。但當時我有諮詢Magan這個問題,她說我的頭髮不可以不用,但是可以用一半的量就好。事實證明我拍攝當天的造型並沒有因為我用了護髮就無法做造型或不持久喔~所以建議大家每個細節都一定要跟Magan諮詢溝通,相信專業!!

另外我跟先生的臉部狀況也是全交給Magan

我們大約在拍婚紗前兩個月開始定期約臉部保養。其實一開始也想說要不要去做醫美的保養,但是又擔心萬一修復期太長或過敏就真的完蛋了XD所以後來還是決定麻煩Magan替我跟先生做臉部的保養以及替我們搭配這段時間最適合的居家保養來維持效果。有好好做正確的保養真的有差,膚況好不好當天化妝師都會知道的XD

至於拍攝當天其實就是放輕鬆跟著拍攝老師的節奏,相信化妝師就對了。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拍攝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的拍攝喜好,像是有沒有哪邊的臉拍起來比較好看、喜歡的造型等等,雖然當天化妝師、造型師會根據禮服款式做搭配,但他們還是會詢問新娘本人一些意見去做調整的。

最後希望每個即將拍婚紗的女孩兒在那天都是美美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