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顏社最新消息 肌膚「訂製」養護

肌膚「訂製」養護

2023-02-22


為您客製最適合的配方-讓肌膚保持最健康的狀態

選用商品:美國dermalogica德卡保養品

媄果顏社最自豪!全程使用「最接近皮膚酸鹼值」的碳酸泉,極緻呵護您的肌膚

Magan認為,一種米養百樣「皮」,每個人的膚質皆不相同。所以,媄果顏社的臉部養護課程不像坊間依照制式的流程以及使用固定的保養品,而是「膚質」與「需求」區分為 青春倒退嚕妙齡肌膚賦活護理 、 慢慢變老慢老抗壓能量護理、痘痘再見-消滅痘痘護理、美麗佳人-面面俱到系列,再由Magan在現場根據您當時的肌膚狀況設計和調整,只給予果農最適合的流程與產品,不讓您花一分冤枉錢。


媄果顏社的養護課程訴求適當的膚質修復加上完整的防禦系統,才能真正發揮臉部肌膚的儲水能力秉持一貫替果農省時的理念,媄果顏社先依據個人皮膚狀況進行客製化角質重建,再運用優質的高效護理產品,搭配滋潤、敷面、或是按摩手法,達到事半功倍的養護效果,肌膚恢復健康,煥發自然光采!



 


老抗壓能量護理(含粉刺調理)  $2680/ 75mins


您是敏弱肌嗎?您有經常性做醫美嗎?這個系列是Magan特別為您們設計的。


如何判斷我是敏弱肌?

Ⅰ‧皮膚泛紅,發炎、濕疹

Ⅱ‧天氣一變就乾燥、癢癢或刺痛,甚至長小疹子

Ⅲ‧痘痘長整片

Ⅳ‧當睡眠不足或遇到生理週期就容易長粉刺


敏弱肌的特質?

毛孔細小,不易流汗。角質比較薄並缺水,肌膚狂喊我好乾,但無論怎麼擦保養品,就是吸收不了,老浮在皮膚上,油亮黏膩又乾燥


這一切問題的癥結就是肌膚障蔽功能不佳,沒辦法啟動油水功能,而慢老抗壓能量護理這個養膚系統,目的正是要從皮膚最底層做障蔽層修護,等障蔽功能穩定,肌膚將能煥發青春光彩,也才能進一步提升肌膚保養。 


常做醫美更需要修復!

醫美療程會磨掉很多層的角質,角質一旦變薄,皮膚就會異常脆弱,而慢老抗壓能量護理能替皮膚築起一道牆,進行油、水分子的修復。


妙齡肌膚賦活護理(含粉刺調理)  $3080/75 mins

 

想告別黃臉婆以及嚴重膚色不均?這個系列堪稱是較健康熟齡肌的救星。

告別「面有菜菜子」!

黯沉?

鬆弛?

尖臉變圓臉?

細紋悄悄浮上臉?

細紋變深成皺紋?


妙齡肌膚賦活護理為您喚醒肌膚因歲月流失的生長因子與青春因子。透過活性更高但安全的角質更新,喚醒沉睡已久的長壽蛋白細胞,只要完成這個步驟,果農照鏡子就會驚艷膚色散發的透亮光彩。

Magan獨家肌肉膚觸手法按摩!這能激皮膚底層的彈性,並改善肌膚氣色。有果農形容它有如替臉部做重訓,重點是輕鬆躺著就能把臉部肌肉練好練滿喔!



 


 

以活性指數等級最高的角質更新劑,進行客製化的深層賦活角質重整,將沉睡已久的長壽蛋白細胞統統喚醒,直接提亮膚色,只要完成這個步驟,果農照鏡子就會驚艷膚色散發的透亮光彩。而高效但溫潤的角質更新也為接下來的粉刺調理打好基礎,減少痛感。當調理好粉刺後,會以 dermalogica德卡複方再生精油 搭配Magan梅氏肌肉膚觸手法按摩來提升臉部緊緻度並滋養肌膚。療程的最後依區域需求導入 二款dermalogica抗老系列面膜 均勻提亮膚色,協助脂質屏障層防護系統提升;在敷面膜的同時,頭部享受髮果招牌按摩。



粉刺調理 Magan貼心叮嚀角層代謝正常,搭配適合的居家保養品,可達到逆齡效果喔!


飲食、生活作息、壓力等因素影響下。選擇不適合產品下所產生

的角質堆積就會容易產生粉刺,清潔不當,出油,加上細菌(痤瘡桿菌)加一角引起發炎就變成討厭的痘痘了。


粉刺製造每8小時就有新的粉刺,皮膚油一點就容易黑頭粉刺,皮膚乾就變成封閉式粉刺。真的令人頭痛。


媄果顏社採用角質軟化方式,安全不傷皮膚方式將粉刺清理乾淨,再配上毛孔再次清潔,回家可選購粉刺調理精華系列,正常代謝下粉刺自動減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