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顏社最新消息 OB有機的品牌故事

OB有機的品牌故事

2023-09-18

OB有機

來自西班牙有機葡萄園的天然保養美學


OB有機是一個植物性、天然、注重生態的保養品牌,致力於三個基本層面:


  • 環境保護---配方天然,減少碳足跡


  • 公平交易---鼓勵在實體專業通路購買


  • 社會承諾---與Oxfam Intermón合作,協助終結貧窮




全系列產品皆含西班牙頂級葡萄及多種植物萃取配方


0%界面活性劑、0%矽靈、 0%著色劑、0%硫酸鹽、0%增稠劑、 0%石蠟、 0%麩質


將保養品、各項承諾與藝術結合在一起,透過參與此專案的合作夥伴、藝術家以及獨家水彩畫作,建立了一個獨特的原創品牌


在歐洲被譽為天然體內外保養品的葡萄含有豐富的葡萄多酚

例如具有抗發炎、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原花青素(Oligo Proanthocyandin,OPC)、兒茶素、以及多種氨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


這些植物性營養素提供了極佳的防衰老與抗氧化活性,不但能保護人體不受自由基侵襲,還可增強免疫功能,因此被廣泛利用在各式化妝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當中。


擁有自家葡萄園的OB有機,便以葡萄多酚作為主要成分,從原料栽種開始層層把關,用最天然有機、注重環保的生產方式,提供了一系列富含各種植物萃取物的優質洗護沐浴產品。




一起探索來自西班牙葡萄園的傳統療法

享受秀髮和身體的頂級保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kopkHUq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