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顏社最新消息 誰說漂染髮質一定爛掉

誰說漂染髮質一定爛掉

2021-07-21
許多人聽到染髮要先漂頭髮這件事情常常有恐懼感,但事實上Magan一直都有習慣染髮自己先漂髮,也試了很多牌子的漂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漂頭髮這件事情

先漂再染的好處是:
1.頭髮會比較硬做造型時比較容易。
2.當頭髮想要的顏色呈現出來顯色完美度比較高。
3.使用挑染時線條感也會比較明顯。
4.白髮想染流行色者,先漂在染才能蓋過白髮。
5.細軟髮的短髮絕配選擇,當流汗時不會馬上扁塌看起來沒精神。

那麼大家一定最想知道的是如果是漂過之後顏色退了不會那麼難看比較不會像稻草。
通常如果你色卡上選6色度左右的冷調咖啡色建議在染完後的14天之內再補一次顏色的持久度比較高,而暖色調就比較容易褪色要視髮質、顏色狀況需要常常補色。

那麼什麼樣的髮質可以進行漂髮?
若有燙髮或習慣要燙的人,建議不要漂髮。
髮質很細的,可以進行漂染,但需要後續經常補色。

漂染技術高的設計師越好的,會讓你在居家護理洗髮的時候,頭髮不易打結也不會全部就在一起揪在一起。
在過程當中需要補充該有的氨基酸及溫和的進行漂染。
在家也建議配合專業的產品洗護才有辦法達到在家裡好整理髮型。
其實漂染的頭髮是真的非常得好整理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這麼可怕,而且漂染又可以幫助讓整個頭髮的顏色更能夠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因為每一個人的頭髮基因裡面帶的色素不同,既使是同一條染膏染出來都會不一樣。只有經過漂染可以更明顯的表現染膏的特色。
所以建議愛美的人,可以現在和設計師溝通,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樣子才是達到最美的作品。

總結:好的漂粉不會讓你洗完頭,頭髮斷裂或打結,只要不多次重複過度漂染,都能維持髮質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