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臉部肌膚調理與套餐 如何告別痘痘肌?

如何告別痘痘肌?

2021-11-29

很多人換季、換保養品、敷臉完或剛做完臉不久,容易發生皮膚冒痘的情形,這代表你的肌膚正處於油水不平衡狀態,但並不等於你的肌膚是油性肌。

那肌膚為什麼會油水不平衡呢?每個人的原因並不相同。

舉例來說,這位果農的皮膚外表看起來乾,但是只要換季就長痘痘;透過專業諮詢及新三光譜鏡頭儀器檢查發現是肌膚清潔及防曬不足,導致皮膚穩定度不佳。下圖中紅點的地方就是油脂分泌旺盛。


一般而言,肌膚養護療程會讓肌膚表層和基底層活躍,也會讓油脂腺分泌旺盛;如果在肌膚處於過度乾燥的情況下進行肌膚養護療程,肌膚底層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難以吸收產品養份,也不容易停留在肌膚表面,因此容易出現局部出油的情況。

所以,Magan建議肌膚護理療程的間隔時間為:


1. 敏弱肌膚/油性肌膚7-10天進行養膚護理。

2. 暗沉肌膚/乾性肌膚10-14天進行深層代謝護理。


Magan提醒大家,隨著年紀漸長、生活壓力漸增,更需要像明星般精緻地保養!定期做肌膚護理的好處不僅可以提升皮膚的穩定度,還可以讓皮膚保持彈性、增加肌膚自然光澤、告別暗沉,最重要的是讓你的昂貴居家臉部保養品的吸收效率提升!


若不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態,歡迎隨時向Magan預約諮詢!

Magan會以果農的膚質來搭配專屬的產品及療程,肌膚養護療程和居家護理完美搭配才能事半功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