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果農心得分享 媄果保養|果農分享

媄果保養|果農分享

2018-05-22

[果農A]

不知不覺跟著Magan也已經好幾年了,一開始會到媄果是看上了Magan的護髮,之後也讓培根大師燙髮,每次的效果都讓人驚艷,經過跟培根多次討論,總算是下定決心,培根也一如往常地沒有讓人失望,並且成果超乎預期!每個朋友看到都讚不絕口(也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XDD) 在媄果顏社不只是做造型、保養,每次都能找到適合我的髮型,同時培根還身兼多職,每次去都會依據我的頭皮狀況,跟我說身體哪裡要照顧,也會彼此分享哪裡好吃好玩,各種生活上的點滴,這種溫暖是在外面髮廊找不到的呀~~~~ 能找到Magan真是太幸運了<3



[果農B]

因工作需要只能把頭髮綁起來,真的太膩了,ㄧ直想嚐試短髮但又怕失敗, 現在知道原來把頭皮顧好後,就不會讓頭髮塌下來,又可以讓我短髮保持有型。 她的動作真的很快,清楚而確定的態度讓我相信交給她就對了,果然沒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