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頭皮護理 媄果科普系列-part3

媄果科普系列-part3

2019-10-23

-媄果顏社科普系列-

洗頭到底是幾天一次最好,其實是2天一次是對皮膚最好的方式,頭皮油脂過度清洗但沒有補回原本該有的油和水,不平衡現象最終容易導致皮膚老化,頭髮相對原本壽命就會變短;但頭髮變細時就是開始老化的開始。


很多人會問 Magan,到底應該多久洗一次頭,Magan 都是2-3天洗一次頭,每次認真洗和保養頭皮和髮質,利用自體油脂才能達到抗老沒白髮的秘訣。


3天沒洗的樣子,可以用吸油試紙測試油脂,女人可是年紀越大越乾喔!洗髮不是不好,是怕油脂來不及補上

導致久了頭皮鬆垮讓頭髮變細,想要有好看的造型就會變得困難的!

#媄果顏社不是只有養護,是因為沒有好的底子就沒有持久的造型


不管您是壓力、換季、頭皮癢癢、產後落髮⋯等,最重要的不是落髮多可怕,而是平常您有沒有好好的保養,當年輕時好好保水,在臉還沒有皺紋前,都可以白髮減緩,頭髮變細減緩,保濕多重要,頭皮不像臉有機會回復青春,只能延緩衰老。



所以來媄果顏社絕對不是只是清乾淨,保濕一定給到位。
若您有以上 Magan 說到的問題,快來吧!不要再虧待您自己的頭了,

本店招牌的高壓活氧機配上給皮膚水水嫩嫩版胺瓶,對抗頭皮無皺紋。



#頭皮護理


#保濕秘訣來媄果顏社